远程控制电脑怎么设置?向日葵远程控制有风险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9:59:35

远程控制电脑怎么设置?

1、通过左下角的搜索功能,大家可以搜索“远程”,点击弹出的的远程桌面连接开始连接电脑。

2、输入对方的计算机名字,然后输入对方的账户名以及密码即可远程连接管理电脑(需要注意的是对方电脑必须有密码,同时要开启允许远程协助)。

3、允许远程协助连接这台计算机通过【此电脑】-【属性】-【远程设置】-【远程】即可打开。

向日葵远程控制有风险吗?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安全的,没有风险。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一款提供远程控制服务的软件。

向日葵远程控制支持主流操作系统Windows、Linux、Mac、Android、iOS跨平台协同操作,在任何可连入互联网的地点,都可以轻松访问和控制安装了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的设备。整个远控过程,可通过浏览器直接进行,无需再安装软件。

向日葵远程控制还支持定制化解决方案,针对个人、企业等不同类型用户,提供较为安全、稳定、高效的远程方法。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