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笔记本电脑开机黑屏的解决方法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30 09:34:28

电脑开机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1、首先按住快捷键“CTRL+ALT+DEL"弹出任务选项,选择任务管理器。

2、打开任务管理器,在任务管理器左上方点击文件,选择新建运行任务。

3、这时候会出现一个窗口,我们在窗口中输入“explorer.exe”,然后点击下方的确认即可。

笔记本电脑开机黑屏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案 1:检查电源

首先确保电源线插入插座,然后按下电源按钮,看看指示灯是否亮起。如果显示,则显示器将打开,但如果没有,则可能是显示器有问题,或者可能没有通电。

如果电源指示灯不显示,请检查插座中是否有电源,其电源输出与显示器的电源输入相匹配。或尝试使用不同的电源线和其他电源插座连接。

解决方案 2:检查松动或损坏的电缆

电缆松动或故障也可能是计算机显示器黑屏的原因。因此,建议从两端检查所有连接的电缆。检查连接到显示器背面的视频电缆。所有连接螺钉都需要拧紧以确保正确连接。此外,显示器的电源适配器线也应插入正确的电源连接器。

解决方案 3:检查视频电缆和连接器是否有损坏

检查视频电缆和连接器是否有任何破损或弯曲。如果其中任何一个损坏,您将无法在显示器上看到任何显示。当您看到连接器中有任何破损和弯曲的引脚时,请尝试用一些金属管修补它们。拉直后,重新连接,确保连接正确。现在关闭计算机,看看您是否可以查看显示器上的显示。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