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资讯:买黄金以什么为单位?黄金怎么购买?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8 15:17:09


(资料图)

提起买黄金怎么买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买黄金怎么买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工行人民币买黄金以克为单位,美元金以盎司为单位。购买实物黄金最少买入1手(100g),最多5000手,级差为1手。纸黄金交易最低10g,在工行网上银行买卖纸黄金很方便。

办理投资金条需要签约一些协议,正常的流程不麻烦。如果你对黄金投资感兴趣,可以了解当下比较火热的现货黄金投资。如果你是要购买首饰金,到正规金店购买就行。

黄金一直是抵御国际经济政治金融局势动荡的最后防线,同时也是投资者保值、预防通货膨胀的重要选择之一。目前,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都推出了实物黄金投资产品。投资实物黄金,投资者只需持现金或在银行开立的储蓄卡折以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按银行公布的价格进行购买,银行将为投资者开立发票、成交单等凭证。投资者可以选择将黄金带走,或者委托银行保管。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