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类厂货和公司货有什么区别?与专柜一样吗?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8 15:25:36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鞋类厂货与公司货和专柜的区别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鞋类厂货与公司货和专柜的区别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1、公司货;指的是委托授权公司履行代理加工合同,采用合同规定的材料,工艺,设备生产符合质检规定的产品且该产品通过正常交付渠道面向市场发售的产品。

2、厂货;真正厂货的定义,应该是授权代工厂采用和正品一样的工艺设备生产的产品,可能存在瑕疵或者个别工序缺失等问题未通过正式渠道面世的产品。

3、专柜;是指专门针对某一类别,某一品牌,某一群体,某一地区,某一类人提供丰富的商品或专门陈列一个供应商。购物商场或者超市,可以结合商圈内顾客的消费特点,开设商品专柜。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