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箱子能开出哪些武器?CSGO步枪名称及对应指令有哪些?

来源:26340游戏网 | 时间:2023-06-09 16:27:31

开箱网站可以免费抽一次,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免费开箱一次,这个开箱网站是茄子力推的,超高爆率福利好,饰品秒提入库,具体免费抽一次流程请看下文。

csgo箱子能开出哪些武器?

csgo箱子对应武器清单如下:

1、伽玛系列武器箱

这个武器箱觉得产出的各类价值都比较高(平均而言),款式也比较好看,亮点:绿宝石,传说,自动化。代表武器:USP消音版黑色魅影。

2、幻彩系列武器箱

与伽玛武器箱同款刀型,幻彩里面贵的很贵,便宜也很便宜,两极分化严重。很多人追梦都是奔着宝石刀和大理石去的。亮点:红蓝宝石旳土豪,大理石虎牙。代表武器:M4A1消音版毁灭者2000。

3、光谱系列武器箱

这个系列武器箱可以说是大家开的比较多的,著名的非酋部落验证身份,今晚吃鱼,这类梗都出自于此。里面的渐变大理石蝴蝶刀、多普勒宝石蝴蝶刀是真的诱人,但也是真的难开这个箱子,想开出值钱的东西春判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CSGO步枪名称及对应指令有哪些?

Scout(ssg08)

Galil(galilar)

Famas(famas)

SG550(sg550)

AUG(aug)

M4(m4a1)

AK47(ak47)

T专用步枪(g3sg1)

CT专用步枪(scar20)

AWP(awp)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