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新箱子阿努比斯值得买吗?csgo监管模式怎么快进?

来源:热游科技 | 时间:2023-06-19 15:20:45

给大家推荐一款绝对靠谱的开箱网站,国内拥有备案,拥有官方背书,安全稳定真实可靠,并且注册还送免费开箱一次,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

csgo新箱子阿努比斯值得买吗?

阿努比斯收藏品上线,内含19件枪械皮肤。阿努比斯收藏包现可以在国服游戏中购买获得。

本次收藏品的重头戏为T1隐秘级别的A4荷鲁斯之眼

是一款风格非常特别的全新收藏品皮肤,国区这边是花费14元,就可以开,不需要额外再买钥匙,根据小编个人审美来说还是非常值得买的。

喜欢埃及法老风格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系列!

csgo监管模式怎么快进?

在观看demo的时候,通过【shift+F2】可以打开demo的播放器,如果打不开的话可以在控制台中输入【DEMOUI】来打开demo播放器;demo播放器面板中的倍速播放有1/4倍、1/2倍、1倍、2倍和4倍,点击想要快进的倍数就可以快进视频,也可以直接将视频进度条拉到最后面结束监管模式直接进行判定。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