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开箱回本概率是多少?csgo无限bot练枪图怎么进?

来源:热游科技 | 时间:2023-06-19 15:20:46

在CSGO游戏中,很多玩家喜欢开箱。市面上有很多开箱平台,但质量还是比较差的。现在,给大家带来5大购买csgo箱子平台推荐。在线开箱、即开、即取、超高倍率,在国内有备案,非常安全稳定。

csgo开箱回本概率是多少?

CSGO开箱子获得回报的概率为56%,但因为市场波动的原因,误差可能会有上下10%的浮动。所以如果你不能开到黄金物品,开箱子可能会亏钱太多;但只要你能开到黄金物品,就能回本一半,因此大部分情况下直接购买可能更划算。

当然这是在csgo的官方平台上,一般来说其他的开箱网站会高一些,比如mucsgo就是比较高的,一般来说运气只要不是太差,回本概率在70%~80%左右!

csgo无限bot练枪图怎么进?

找到csgo的工坊,在列表中找到自己中意的地图,点击进入,之后选择订阅aim_bot_z,training_aim_csgo2,fastaim这几个地图,即会自动下载。下载成功后打开游戏,就可以使用订阅的地图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