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怎么增加e盘内存?c盘爆红了可以删除哪些文件?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25 08:09:03

win10系统怎么增加e盘内存?

计算机右键管理,磁盘管理。操作分区右键有压缩卷和扩充卡卷的功能。可以在相距不远硬盘分区接受压缩容量不断扩大到需要的硬盘分区。

c盘爆红了可以删除哪些文件?

c盘爆红了可以删除的文件汇总:

1、系统日志和事件日志。

删除系统日志和事件日志的路径:C: \ windows \ system32 \logFiles。

2、应用程序缓存。

删除应用程序缓存路径:C: \ Windows \Prefetch。

3、系统更新文件。

删除系统更新文件路径:C: \ 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

4、临时文件。

删除临时文件路径:C:\Windows\Temp。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