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头条丨西北有色地矿集团与甘肃煤田地质局达成深化战略合作意向

来源:九商云汇 | 时间:2023-06-25 15:59:41


(资料图)

近日,西北有色地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菊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军威带队赴甘肃煤田地质局,就强化工程施工优势互补、扩大项目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甘肃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超,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德祖、高小明,该局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高菊生围绕西北有色地矿集团历史沿革、产业格局、技术优势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西北有色地矿集团权属3家单位投入20台(套)钻机参与甘肃煤田地质局的煤炭资源勘查项目,形成了稳定的“会战”区域,希望双方在前期地质钻探施工合作的基础上,紧抓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历史机遇,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地质勘查、工程施工、矿业开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刘军威介绍了西北有色地矿集团在工程施工领域的技术能力和人才队伍实力。

王永超对高菊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西北有色地矿集团地质钻探技术能力。他表示,作为全国地勘行业改革先锋队,西北有色地矿集团综合技术实力雄厚,为甘肃煤炭资源勘探贡献了“西北有色”地勘力量。他希望,双方能够以地质钻探施工领域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在有色金属矿产勘查、生态环境修复、地质灾害防治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促进了互信、达成了共识,将进一步强化技术优势互补、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增强战略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有关部门和权属单位、项目负责人围绕矿产勘查和工程施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对接。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