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矽递科技深耕物联网硬件行业 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农业等细分领域

来源:新闻晨报 | 时间:2023-06-25 12:31:06


(相关资料图)

矽递科技是一家创新型物联网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边缘计算硬件、网络通信硬件、智能传感硬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各类研发辅助产品及服务。

产品创新是矽递科技快速发展的基础。从2009年创办之初矽递科技就以“让科技随手可得”为使命,以开源硬件的形式为全球的开发者和行业专家提供新一代信息技术组件,缩短物联网硬件产品研发周期,方便快速原型验证。

矽递科技坚持核心技术模组化,开源硬件设备化,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为公司的持续创新奠定了基础。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等物联网细分领域,实现了多应用场景的覆盖。公司自主研发的计算模组、环境传感器产品和智慧气象解决方案等曾多次荣获行业奖项。

并且,在服务全球开发者和行业专家的过程中,矽递科技将一些成熟的技术和方案开放,支持开发者将技术和方案应用到实际的产业场景中,以解决来自各个产业端的实际痛点。同时,公司为开发者提供成熟的供应链资源,助力创新成果快速转化、应用。

矽递科技深耕物联网硬件行业十余年,凭借长期积累的全球开发者与行业专家的用户基数及协同研发能力,与英伟达、微芯等科技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将半导体产业上游的最新技术,转化为国内外开发者可以直接进行二次开发的开源硬件模组。以开源的方式,聚集创新人才,助力其提高研发效率、避免重复开发、降低研发成本,共同解决物联网碎片化、深度应用不足等行业痛点,参与构筑开源协同、跨界共享的全球化生态。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