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自带浏览器怎么设置成中文?苹果浏览器怎么设置电脑版?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25 08:09:03

苹果11自带浏览器怎么设置成中文?

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先打开苹果官网后,可以找到其主页中不显示的彻底为英文,并不是什么想的中文页面。

要想看见了中文版本的页面要通过语言切换到,在页面的右下角单击苹果官网页面中的语言快速切换链接。

可以打开语言切换的链接后,直接进入到语言你选页面,在页面的中部位置AsiaPacific下方,可以看见亚洲国家的语言,你选。

选择类型中文语言后,苹果官方网站就不是什么看不懂啊的状态了,此时,发现到页面也可以转换成为中文。

装换后,在官网主页右下角也可以发现其语言已变成。

苹果浏览器怎么设置电脑版?

1

打开页面

苹果自带的safari浏览器中打开需要的网页。

2

点击大小字样

点击网页地址栏左侧的“大小”字样。

3

点击请求桌面网站

点击出现选项中的“请求桌面网站”。

4

设置为电脑版

当前打开的网页就可以变成电脑版页面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