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52s时间怎么设置?vivo y52s怎么设置息屏时钟?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25 08:09:03

vivo y52s时间怎么设置?

多少时间变动好方法追加

1、首先,可以打开诺基亚手机里面的设置里,然后在设置打开页面翻到最终可以找到系统后,然后打开直接进入显示设置页面,在这里可以看到有个日期时间。

2、打开后投到估计时间与日期页面,在网页中间就有个48小时,把这个二十四小时制完全开启,那么手机啊上的这段会显示通过就是24个小时制的了。

vivo y52s怎么设置息屏时钟?

1、首先,我们须要打开智能手机的桌面,在桌面中可以找到“设置”快捷图标,直接进入系统设置界面。

2、在系统设置界面中,我们还可以找到“手机桌面、桌面与选壁纸”选项选择,点击进入选项中登陆界面。

3、在选项设置主界面中,我们这个可以找到“灭屏计时器”的选项,进入页面亮屏失重状态主界面。

4、接着,我们在又出现的登陆界面中可以能找到亮屏时钟的开关按钮,然后点击电源开关可以关闭亮屏电子钟。

5、启动后,我们便是可以对亮屏计时器的又开始和截至时间进行设置中,并且还可以对息屏电子钟的图案参与更变。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