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怎么设置图库密码?华为手机设备锁怎么解锁?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25 09:00:34

荣耀30pro怎么设置图库密码?

再次进入华为手机光盘驱动手机管家

2、屏幕右下角中,选择“应用锁”

3、上次进入应用锁的用户要必须设置4位密码锁,紧接着才能刚刚进入界面

4、刚刚进入应用锁后,打勾“图库”即可对图库进行加密

华为手机设备锁怎么解锁?

1、如果您所在的锁屏界面为子用户界面华为荣耀9怎么样解锁,使用主用户密码则无法解锁,建议您切换到主用户后尝试解锁,切换方法华为荣耀9怎么样解锁:点击多用户头像切换,或者您也可以重启手机,重启后默认为主空间。

2、关机状态下,长按电源键大概5秒后出现开机震动的时候,然后需要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大概2秒放开,黑屏大概10秒后就会进入Recovery模式。

3、华为手机设备锁解锁步骤如下(以荣耀9为例)华为荣耀9怎么样解锁:按手机的电源键,使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手机关机状态以下,用两只拇指按着电源键和音量键不放手,一直按着。然后等待手机页面的出现以下界面,继续等待几秒。

4、确认是否使用华为荣耀9怎么样解锁了多用户如果您所在的锁屏界面为子用户界面,使用主用户密码则无法解锁,建议您切换到主用户后尝试解锁,切换方法:点击多用户头像切换,或者您也可以重启手机,重启后默认为主空间。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