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键盘锁住了怎么解锁?电脑如何锁键盘防止乱按?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25 08:09:09

电脑键盘锁住了怎么解锁?

1. 电脑开机 后把NumLoc按亮。

2.现在BIOS中把NumLoc先设置成Enable,随后在BIOS把PnPwithOS项目也设置成Enable。但是注销用户的时候小键盘是关闭的,要手动打开才可以。

3.打开注册编辑器,在里面找到DEFULControlPanelKeyboard,把它下面的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的键盘值改成2,然后退出 注册表 编辑器,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数字小键盘的灯不再熄灭了。

4.接下来仅需对文件设置一下就可以给电脑键盘锁解锁了。

具体设置如下: 点击桌面的【开始菜单】,在出现的界面的【运行】框里输入“sysedit”,点击搜索,然后打开【系统配置编辑程序】窗口。

5.点击“”的标题栏,把它切换成当前的编辑窗口,而后在编辑的区域里输入“NumLockON”这个命令。

6.完成上面的命令,保存修改然后关闭系统配置编辑器程序窗口的k键,切记保存修改并关闭系统配置编辑程序窗口k键,切记关闭窗口不能做任何操作,然后重启电脑。这样设置就完成了,键盘锁就解开了。

电脑如何锁键盘防止乱按?

锁键盘防止乱按可以按住FN键 在电脑键盘中,按住FN键不松。

在笔记本电脑的数字键中有一个是按键上会印有一把锁一样的图标;先点击左下方的“Fn”键,然后再按一下这个锁,这个时候在右下角会弹出键盘锁定的提示;台式机外设键盘,锁定数字小键盘可以按数字小键盘上num lock键,锁定整个键盘可以设置用户密码,不使用电脑时,可以按WINDOWS+L键锁定。

键盘锁是指电脑键盘上的,在小键盘左上角有Num Lock的按钮,就是用来锁小键盘的。当小键盘被锁时数字8,2,4,6会成为上下左右键,一般是在两人在一台电脑上操作时会用到。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