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智能音箱怎么放手机应用里面的歌?小度音箱怎么连接手机?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25 09:00:35

小度智能音箱怎么放手机应用里面的歌?

1.首先,下载 "小型扬声器 "在手机app的APP下载中。

2.安装完成后,点击进入基础设置,开启蓝牙进行连接操作。

3.可以勾选使用手机为音箱配置WiFi的热点,点击继续按钮。

4.如果需要播放手机音乐,可以在一个小的合作APP里找到手机音乐播放器。

5.打开后点击启用按钮,授权登录音乐程序同一账号,即可小度播放音乐。

小度音箱怎么连接手机?

第一步,进入手机设置,点击蓝牙。第二步。把蓝牙后面的按钮点开。第三步,页面弹出正在搜索,等待一会。第四步页面弹出设备型号,点击xiaodu。第五步,页面正在配对,等待配对。第六步,页面弹出蓝牙配对请求,点击配对。第七步,页面弹出已连接用于媒体的音频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