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实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 时间:2023-06-25 11:08:14


(资料图)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市场监管局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企业使用的电梯、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开展了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哈尔滨红旗茂商业城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华东工业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对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工作。

全面出动,深入检查

重点围绕商场人员密集场所的特种设备实施重点监督检查,全面排查是否存在非法安装、非法使用、超期未检、无证操作等现象,同时对特种设备的定期检验、日常检查、维修保养等台账进行审查。

隐患回访,落实闭环

针对华东气体前期检查发现的特种设备问题开展“回头看”,根据企业整改报告对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闭环管理,切实落实特种设备监督管理责任,提高事故防范能力。

平房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深化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落实落靠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供稿: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市场监管局)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