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丨市中区税郭镇中心小学:谨防溺水 守护安全 观点

来源:大众网 | 时间:2023-06-25 15:00:50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众网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单全文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在应急状态下的自救互救能力,全力维护广大学生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市中区蓝天救援队受邀到税郭镇中心小学开展水域安全教育暨防溺水专题宣教活动。

活动中,市中区蓝天救援队队员杜勇结合实例向现场学生讲授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防溺水“六不”教育,同时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讲授应急状况下的自救、互救技能,并与现场学生开展互动交流,演示了在溺水状态下如何使用救生圈、长绳、竹竿等救生设施施救的用法,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安全无小事,处处需谨慎。通过本次宣教活动,学校师生深刻认识到防溺水知识的重要性,下一步,税郭镇将继续深入开展防溺水安全宣教活动,让防溺水工作深入人心,为学生平安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