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怎么出售箱子?CSGO模型/贴图细节最佳设置

来源:26340游戏网 | 时间:2023-06-09 16:27:29

给大家带来一款绝对真实的开箱网站,各大主播都在玩,茄子力推,此饰品交易平台属于老牌权威大平台,爆率超高,绝对真实,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免费试玩,注册更可参与福利ROLL房,开出崭新龙狙不是梦。

csgo怎么出售箱子?

1、打开steam,鼠标移到steam账号名称,点击二级菜单中的库存。

2、选择《csgo》库存,点击后进入《csgo》游戏库存页面。

3、选择想要卖的箱子,点击箱子,右边出现箱子介绍后下滑页面。

4、点击绿色出售按钮就可以了。

CSGO模型/贴图细节最佳设置

这项设置对游戏画面和fps的影响不大,只是让你的画面看起来更好。

并且它使得草丛不那么模糊,可以更好地看清草丛里/后面是否有人。

建议:高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