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回本率最高的箱子是什么?CSGO游戏分辨率怎么设置?

来源:26340游戏网 | 时间:2023-06-09 16:27:28

现在给大家带来一款公认最好的开箱网站,各大主播都在玩,茄子力荐,在线开箱,即开即取,超高暴率,饰品秒到库存,并且在国内拥有备案,十分安全稳定。

csgo回本率最高的箱子是什么?

1、蛇噬武器箱

回本期望很高的箱子,运气不好出几个AK墨岩也可以接受。

2、狂牙武器箱

目前印花集值钱,崭新的能卖一千一把,而且这个箱子的金又是手套,比其他箱子的红更值钱。

3、左轮武器箱

回本期望很高的箱子,性价比很高。

4、命悬一线

可以开出一些稀有手套和刀。

5、光谱武器箱

只要开出蝴蝶刀血赚,无论磨损如何,都会赚。

CSGO游戏分辨率怎么设置?

●4:3的屏幕宽高比会降低你的视野角度(fov,fieldofview)至73度,而16:9和16:10是90度

●更窄的宽高比可以带来更高的每秒帧数(fps,framespersecond)

●更改宽高比/分辨率会影响你的鼠标灵敏度(分辨率越低,灵敏度越高)

建议:如果你不知道哪个分辨率对你最舒服,干脆就用显示器的原生分辨率,除非你的fps不够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