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如何免费获得箱子?CSGO休闲模式玩法介绍

来源:游戏港口 | 时间:2023-06-08 16:08:09

现在给大家带来一款新人爆率超高的开箱网站,新人注册免费开箱,超高爆率,只要你能及时停手,很容易赚到,赶快点击下方链接游玩吧。

csgo如何免费获得箱子?

CSGO免费获得箱子的方法

CSGO免费获得箱子有以下几种方法:

方法一、通过游戏对战,结束后会有几率获取到免费箱子,每周最多获得三个箱子,并且每次升级可以固定获取一个免费箱子。

方法二、通过完成游戏内的任务,获取游戏中正在举行活动的通行证,就可以获得箱子。

方法三、部分CSGO开箱网站会有免费开箱的活动,只要注册就可以获得箱子。

CSGO休闲模式玩法介绍

在休闲模式中,玩家通过游戏每回合开始使用获得的金钱购买武器,通过消灭敌方队伍或者完成目标获胜。在休闲模式中,玩家的攻击将不会对队友造成误伤,玩家还可以跨团队和敌方聊天,系统还将自动为人物穿上防弹衣。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