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新电脑怎么分盘?惠普win10系统怎么分盘?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6 09:49:40

hp新电脑怎么分盘?

把D盘E盘F盘分出来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电脑

以win10系统为例:

1、首先打开电脑,进入到电脑桌面中。

2、然后鼠标右键单击这台电脑选择打开“管理”。

2、然后在该页面中点击打开存储中的“磁盘管理”。

3、之后在该页面中鼠标右键单击“可用空间”选择“新建简单卷”。

4、然后设置想要的简单卷大小的空间量,回车确定。

5、然后点击分配一下驱动器号后面的选项,选择E盘,回车确定。

6、然后该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

7、然后点击完成,重复以上步骤就可以将其他盘分出来了。

惠普win10系统怎么分盘?

1、按“WIN + R”快捷键打开“运行”菜单,输入“diskpart”确定,打开diskpart命令提示符。

2、 在DiskPart提示符窗口下,键入“list disk”, 将列出当前系统中的所有磁盘,你可以看到各个磁盘分区的磁盘编号。然后继续输入:“select disk n”,n表示磁盘的编号。 要创建分区,请检查您选择的磁盘上有未分配的空间。选择磁盘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键入以下命令之一:

创建主分区: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size=n

创建扩展分区:create partition extended size=n

创建逻辑分区:create partition logical size=n

然后等待创建分区完成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