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不断弹出拨号连接是怎么回事?电脑老是弹出拨号连接怎么解决?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6 08:19:08

电脑不断弹出拨号连接是怎么回事?

电脑经常弹出“拨号连接”窗口的原因:

1,你的网络不好或者网线掉了。

2,你使用了局域网,就是和其他人在一条网线上。 解决方法: 1打开IE 2.点击工具- 3.点击Internet连接属性 4.连接选项卡 5.选中“从不进行拨号连接” 6.右键单击确定 拨号连接是指使用电话网络的设备到网络的连接方式。这包括使用标准电话线的调制解调器、使用高速ISDN线路的ISDN卡,或X.25网络。在较复杂的服务器情况下,多个网络调制解调器连接可能被用于实现高级路由。

电脑老是弹出拨号连接怎么解决?

1、打开桌面的 ie浏览器(注意:是IE浏览器,系统自带的浏览器)。

2、点击 工具 菜单。

3、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 internet选项。

4、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 连接。

5、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 从不进行拨号连接。

6、点击 确定,完成。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