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仪和电脑连接后怎么切换画面?仅投影仪模式电脑黑屏怎么退出?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11:26:36

投影仪和电脑连接后怎么切换画面?

01

用干净的布子分别清理电脑和投影仪的VGA端口(避免端口有灰尘对投影造成的影响),VGA端口通常比较好找。

02

检查VGA连接线是否完好,之后用VGA连接线连接电脑和投影仪。

03

然后按下电脑的“微软图标”+“P”键或是“ctrl”+“F8”,不同电脑的快捷键不一样,大家可以通过搜索和尝试来找到自己电脑适用的。

04

这时电脑会出现下图的界面有“仅计算机”“复制”“推展”“仅投影仪”四项选择

05

这时切换到复制(按住Fn不放,再按住F4可实现切换),然后便可以实现电脑与投影仪屏幕上的画面同步了。

仅投影仪模式电脑黑屏怎么退出?

当电脑处于仅投影机模式时,可以使用键盘的Alt+F4键来退出。另外,也可以按Ctrl+Alt+Del键,接着点击“关机”来实现退出。此外,还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Alt+End,或者按Power键进行退出。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