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数据库中创建用户?怎么新建数据库和删除数据库?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08:36:25

如何在数据库中创建用户?

在数据库中创建用户的具体步骤

1.启动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工具,用windows的管理员身份登录,然后

安全性>登录名>右击>新建登录名

2.输入登录名和使用sql server身份验证的样式,然后输入密码等操作,同时勾上“强制实施密码策略”和“强制密码过期”两项,默认数据库的选项可以改,也可以不改,然后点击确定

3.然后关掉数据库,使用“sql server 身份验证” 输入刚刚上面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 如何进行用户映射 用户映射,给特定用户权限,让用户只能访问部分数据库 1.登录名>选则需要进行映射处理的用户>然后右击>点击用户映射>选则给该用户测试映射(注意:图片S_T是我的数据库)的数据库以及数据库角色成员的身份>确定

2.上面的步骤弄好后,一定要关掉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工具,重新打开,就可以了。下面图片的显示就是没有给tt用户访问myseq的权限,但是“S_T”是可以的

怎么新建数据库和删除数据库?

01

打开Navicat客户端,连接到本地数据库,右键点击本地节点,在弹出的菜单上点击“New Database”,即新建数据库。

02

弹出窗口,输入数据库的名称,其他字符集的设置按默认就行了。

03

按ok后,新的数据库就创建好了,在左边右键点击这个数据库,在菜单上点击“New Table”。

04

为这个数据库添加新的表,设置好表的字段,点击保存,输入表的名称,我们就可以为这个数据库添加上表了。

05

如果数据库不再需要了,可以删除掉,右键点击这个库,在菜单上点击“Delete Database"

06

弹出确认窗口,点击ok后就可以删除掉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