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运行卡顿怎么办?cad运行很慢是什么原因?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10:39:34

AutoCAD运行卡顿怎么办?

01

CAD主要是设计二维的图,如果卡顿了首先是关掉多余的窗口,包括CAD软件中的窗口和电脑上的多余窗口,只留下用到的窗口。

02

还有就是可以点刷新一下,这样也可以加快软件的运行,刷新功能软件中有,电脑桌面也可以刷新。

03

再者就要清理垃圾加快电脑运行,这个可以安装一个软件,专门用来清理垃圾的,还可以优化加速电脑,这个很有必要。

04

还可以装一个版本低一点的,这样也可以防止卡顿,因为版本高的要求电脑配置高的,低版本的要求不高。

05

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买配置高的电脑,这样软件使用起来效率会提高的,也不卡顿,但是这样买配置高的电脑,花费也高,一分钱一分货。

cad运行很慢是什么原因?

1、电脑配置过低,显卡和内存条版本过低,更换更高配置的显卡和内存条即可解决; 2、电脑系统出现问题,可能被木马或病毒入侵,重装系统即可解决; 3、CAD软件与系统不兼容,安装兼容的CAD软件即可解决; 4、同时运行的软件过多,关闭其他软件即可解决。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