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桌面显示多个Excel文件?桌面文件删除不了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08:36:25

怎样在桌面显示多个Excel文件?

01

新建两个excel表格。先在桌面上新建两个excel表格,为了区别开来,分别命名为1和2,这样更容易区分。

02

点击视图,接着点击全部重排。打开其中一个excel表格,然后点击视图,接着再点击全部重排,这时候就能进行设置了。

03

选择平铺。接着选择平铺,然后点击确定,然后再打开另一个表格,这时候就能看出平铺的效果来了。

04

点击重叠。接着重新将重排窗口打开,然后点击层叠,点击确定,这时候就能看到不一样的显示方式了,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这样才能更方便工作。

桌面文件删除不了怎么办?

1

点击桌面“刷新”。

2

刷新没用的话,就重启电脑。

3

如果重启也没用,就打开“控制面板”,点击”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

4

点击“查看”,取消勾选“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选项。

5

在桌面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并输入图中的内容。

6

保存文件,把文件属性改成.bat,输入文件名。

7

把需要删除的文件都移动到新建文件夹里,点击删除,这样就可以删除成功。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