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么设置兼容性视图?如何解决Win10不兼容问题?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08:36:27

win10怎么设置兼容性视图?

01

首先,打开电脑,按win键,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windows附件"。

02

我们可以看到,附件里有一个ie浏览器,点开这个ie浏览器。

03

接着,我们就来到了ie浏览器的主页,点击界面右上角的设置符号,在弹出来的菜单栏里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

04

在新弹出来的窗口中,将要设置兼容性视图的网页地址粘贴进去,然后点击右边的确定,就完成了。

如何解决Win10不兼容问题?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设置”,点击“更新和安全”;

2、再打开“针对开发人员”;

3、选择“开发人员模式 ”(怕个人数据泄露者慎用);

4、可能要过上几分钟再打开不兼容的应用试试,如果成功者到这里就结束了,若果还是打不开请往下看;

5、右击不兼容应用图标,打开“属性”,选择“兼容性”;

6、选择这两项(由于软件不一样,所以使用的环境不同,可以多试几次);

7、保存后再试试,若还是打不开,这个软件就只能放弃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