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xby和Siri有什么区别?小爱同学和siri哪个更智能更好用?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10:39:37

Bixby和Siri有什么区别?

01

Siri是iOS的智能语音助手,目前随着系统更新到了iOS11,而Bixby是三星公司最近发布的语音助手,还没有用户实际体验评论;

02

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按键方面,Siri启动按键是菜单键,而Bixby是单独的按键,在手机的侧面;

03

三星官方说,Bixby更智能,同时可以智能读取用户表达的意思,目前是这样,但是具体反应速度、反映效果还是未知的;

04

而且,三星会在安装Bixby的时候,加入辅助软件,这件事情不知道用户是否可以接受;

小爱同学和siri哪个更智能更好用?

小爱同学和苹果homepod都是头部的智能音箱品牌。

只不过就智能音箱而言:

在产品数量上,homepod的产品实在是少的优点过于可怜了。目前在售的就只有homepod mini这一款;小爱同学,带屏幕,不带屏幕的上上下下十几二十款,从几十块到千把块都有,满足各种需求。

就控制智能家居而言:

小爱同学背后的米家,产品线很丰富,产品性价比也高,在国内做智能家居,米家生态可以轻松组成一套智能家居。

苹果生态也有自己的优势,就是隐私性,安全性更好。但是苹果生态的产品价格,可选择的产品数量都不是特别多。

苹果生态虽然可以用homeassistent来桥接其他设备,但是又门槛,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

就这点而言,在国内做智能家居,小米更合适。

就手机上的小爱同学和siri来说,我觉得都一样,反正我也不会用。手机就在手里,在外面对着他下指令很尴尬,在家里手里拿着手机我还不如自己动手。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