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屏幕反光如何处理比较好?长期面对反光的显示屏有什么危害?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14:12:05

电脑屏幕反光如何处理比较好?

一、可以贴屏保膜,有增透防反光的。或者简单点,贴个磨砂膜,当然都不能完全消除,只能减弱反光。

二、选择没有墙光照射的地方使用电脑,可以拉上窗帘等遮光,有效减少较强的反光。

长期面对反光的显示屏有什么危害?

损害视力。

1. 眼睛长时间受强光刺激,会迅速感到疲劳。

2. 反光虽然不是很强的光,但是需要眼睛更加仔细的分辨显示的画面和反光的画面,加重眼睛负担。

所以这与近视形成是类似的,人眼持续分辨图像,睫状肌长期处于拉伸得不到松弛缓解,眼睛就感到疲劳,时间长了,就会感到头晕、恶心、想吐,后果很可能就是近视,眼花等视力衰退。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