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Wifi热点记录?Win8/8.1怎么删除WiFi热点记录?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13:45:57

什么是Wifi热点记录?

Wifi热点记录是我们在连接一个新的WiFi热点时,系统自动保存连接历史记录,在下一次我们连接该热点时可以自动连接,方便我们使用,提高工作效率。但是连接历史记录也会占用一定的存储空间,如果我们不需要或者多余的话,可以清除。

Win8/8.1怎么删除WiFi热点记录?

下面介绍Win8/8.1系统下如何删除WiFi热点记录:

方法一:通过设置里删除WiFi热点记录

1. 首先点击屏幕右下角的电量图标;

2. 然后点击”设置”,在打开的菜单中点击”更改PC设置”;

3. 在PC设置中依次点击”网络”-”连接”;

4. 在连接菜单中找到需要删除的WiFi热点记录,点击“删除”按钮即可删除。

方法二:通过命令行来删除WiFi热点记录

1. 首先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

2.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按下回车键,打开命令行窗口;

3. 在命令行窗口中输入“netsh wlan delete profile name=热点名称”命令,其中热点名称是WiFi热点的名字,执行之后即可删除该WiFi热点的连接记录。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