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尼康D7000拍摄录像?尼康d7000iso怎么调?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11:26:37

如何使用尼康D7000拍摄录像?

01

摄像参数的设置

我们先点击相机左侧的“menu”,调出“动画设定”,选择想要的动画品质。

02

退出动画品质设置后,可以看到有“麦克”,“目标位置的选项”,可以设置录像时声音的大小和录像储存的位置。

03

设置光圈参数等

转到模式转盘,一般拍摄录像是调到p档,也就是程序优先模式。

04

开始拍摄

拨动右侧的lv开关,在点击红色按钮就可以开始拍摄了。

05

结束拍摄

只需要再点击一下右侧的红色按钮即可。

尼康d7000iso怎么调?

尼康D7000的感光度可以通过按下顶部的ISO按钮和转动主命令拨轮来进行调整。您可以选择手动设置感光度或使用自动ISO,后者可以使相机在不同的拍摄环境中自动调整感光度。

在手动模式下,通过按下ISO按钮并用主命令拨轮进行调整,您可以把感光度的值设定为您希望的数字,然后按下OK按钮锁定该值。

在自动ISO模式下,相机会根据环境的亮度自动调整感光度,您可以在相机菜单中设置最高和最低感光度值,以限制相机的自动感光度范围。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