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wifi怎么分享给电脑?如何改变安卓手机的WiFi密码?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13:45:58

安卓手机wifi怎么分享给电脑?

1、首先,在手机设置--常规--底部更多--开发者选项--打开USB调试开关,连接电脑,选择仅充电。

2、进入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设置->接入点名称,新建一个接入点,名称为任意,接入点名称为usb,然后保存返回,并启用刚刚建立的接入点。

3、手机需要开启网络共享的设置,进入设置—无线和网络(更多)--打开USB网络共享开关。

4、点击USB绑定,系统会多出来一张虚拟网卡,并提示安装驱动程序。驱动安装过程中会有提示,点击仍然继续即可。注:安装驱动以前要打开系统的DHCP服务,否则会分配不到地址的。

5、手机还可以设置热点给周边其他设备使用的哦,此功能是分享手机的数据网络为WIFI热点信号,可以供身边朋友使用。

如何改变安卓手机的WiFi密码?

安卓手机的WiFi密码是连接无线网络所必需的重要信息。但是有时候需要更改它,比如需要增加网络安全性、忘记密码或需要与他人共享网络等。本文将指导您如何在安卓手机上更改WiFi密码。

步骤一:登录路由器管理页面

第一步是打开您的路由器管理页面。您可以通过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关地址进入路由器管理页面。通常,这个地址可以在路由器的说明书中找到。一旦打开页面,您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认证。

步骤二:找到WiFi设置

在路由器管理页面上,您需要找到WiFi设置选项。这通常显示在主页的菜单中,但它也可能放在其他菜单中。如果您不确定,可以查阅路由器说明书。一旦找到WiFi设置,点击进入。

步骤三:更改WiFi密码

在WiFi设置菜单中,您可以轻松更改WiFi密码。首先,找到与您要更改密码的网络相对应的SSID。然后,在WiFi密码字段中输入您想要的新密码。请确保密码强度足够,避免被黑客获取。最后,点击保存或应用。

步骤四:在安卓手机上更新WiFi密码

现在您已经更改了WiFi密码,但您的安卓手机仍然会记住旧的密码。为了使新密码生效,您需要更新WiFi密码。在您的手机上找到WiFi设置,找到相应的网络并点击进入密码字段。输入您刚刚设置的新密码,完成更新。现在您的手机已能够连接到新密码保护的WiFi网络。

总之,更改安卓手机上的WiFi密码与更改路由器管理页面上的WiFi密码是相同的步骤。要更改WiFi密码,请登录路由器管理页面,找到WiFi设置选项,更改密码并在安卓手机上更新密码即可。请确保密码强度足够,避免被黑客攻击。祝您的网络安全!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