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剪切板怎么打开?win7电脑怎么打开剪切板记录?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14:12:04

Win7剪切板怎么打开?

win7打开剪切板方法:

用命令控制剪贴板

1、点击开始菜单,在开始搜索框中输入cmd,然后双击打开出现cmd.exe启动程序。

2、然后在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clip /?命令符调用剪贴板查看器(注意,clip和/之间是有一个空格)。

3、这样剪贴板就会出现了,想要进行什么操作话,可以根据程序中示例进行处理即可。

打开剪贴板查看

1、大家也可以按win+R然后输入clipbrd.exe打开剪贴板查看器。

2、剪贴板查看器如下。

win7电脑怎么打开剪切板记录?

1、打开Win7系统桌面开始菜单,在开始搜索框里面输入CMD,即可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2、然后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里面,输入clip /?命令,即可查看到剪贴板。

3、这时候你就可以查看到剪贴板出现在屏幕了,相关的记录就在上面。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