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找不到移动硬盘怎么办?移动硬盘无法访问是什么原因?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5 14:30:33

电脑找不到移动硬盘怎么办?

1.

方法一:移动硬盘没有损坏的情况下,可以点击左下角“Windows”图标,搜索并打“设备管理器”。

2.

找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里面的“USB大容量存数设备”删除就可以重新恢复。

3.

方法二:电脑键盘同时按住“windows+i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设备”。

4.

点击“DISK”,点击“删除设备”,再重新插上即可。

移动硬盘无法访问是什么原因?

移动硬盘、U盘、内存卡等可移动设备上经常会出现分区打不开无法访问等问题,威胁数据安全。这里小编总结了一些常见的原因,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尽量避免此类问题的出现。

非正常移除USB设备:拔除移动硬盘之前没有点击"安全删除硬件并弹出媒体"或是在操作系尚未完成读写操作的时候移除移动硬盘,这种操作会导致文件目录信息错乱,严重的会对磁头造成损坏。

产品质量不合格:若移动硬盘的电源、数据线、外置硬盘盒等质量不过关,也会造成本文中的故障。

调整分区中途停止或出现错误:调整分区大小、合并分区等操作过程会涉及到转移数据等,如果被强行中止会造成分区损坏,打不开等问题。

其他原因:磁盘坏道、病毒破坏、工作期间突然断电、硬件故障等。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