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发射wifi信号给手机有影响吗?笔记本无线上网会干扰手机上网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6 09:49:39

笔记本电脑发射wifi信号给手机有影响吗

一般不会的,电脑和手机不通操作系统,病毒都是各自特点,不互通。wifi会被盗用,被被人使用。wifi本身就是无线信号发送源,不会中毒,有假的带有漏洞木马的wifi信号源电脑和手机不通操作系统,病毒都是各自特点,不互通。无线路由器的wifi只要交宽带费即可。

有人用,接入你的wifi无线路由器能够看到,手机和电脑是不同的操作系统,病毒一般不会跨平台感染,而且家里的wifi一般不会传播病毒。

因此你可以不用担心,你的电脑只要安装了杀毒软件,基本上可以确保安全,另外,建议在手机中安装杀毒软件,如腾讯手机管家,查杀手机中的病毒拓展:

大体而言,手机病毒、蠕虫、特洛伊木马、垃圾简讯或玩笑程式,都各有不同的攻击手法,同时也会造成或轻或重的破坏与影响,但如今手机病毒,受到PC病毒的启发与影响,也有所谓混合式攻击的手法出现,例如专门锁定Symbian手机的Lasco,既是病毒,也是蠕虫。

而许多手机蠕虫,也会夹带木马的植入。

病毒最重要的一个特性就是传播性,就你的U盘,或MP3手机的话,即使被感染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运行的平台都没有,病毒还怎么发做,当然如果你重新将U盘接入其他电脑,那么接入的电脑会被感染,产生该感染的效果,比如格式化,删除系统,强行弹出窗口,时不时重新启动,所以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在U盘,或MP3手机里使用请放心。

笔记本无线上网会干扰手机上网吗?

基本不会,手机下载的数据流量很小,所有的页面都是经过压缩的,基本不会占带宽,除非你的宽带太小!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