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电脑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电脑游戏全屏按哪个键?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6 08:19:11

Win7电脑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方法一、修改屏幕分辨率

1、右击桌面空白处,点击屏幕分辨率

2、在打开的窗口中将分辨率改为推荐即可(一般为1280×800)。

方法二、修改注册表

1、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搜索框内输入”regedit“,点击regedit。

2、打开后依次选择HEK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3、再选择GraphicsDrevers——configuration。

4、在configuration上右击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点击”查找下一个“。

5、右击scaling,选择”修改“。

6、将数值数据由4改为3即可。(如果你的是3,就将3改4后看看能不能全屏,如果不行把游戏关闭后,再将4改为3)

电脑游戏全屏按哪个键?

1、可以使用Alt+enter键将游戏全屏化,可能有部分游戏不支持此快捷键;

2、如果不行,可以按win+R快捷键弹出运行,或者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在开始菜单上找到运行,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

3、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后,依次选择HEK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4、然后再选择GraphicsDrevers——configuration;

5、在configuration上右击选择查找;

6、输入“scaling”,点击“查找下一个”;

7、右键点击scaling,选择”修改“;

8、将数值数据由4改为3即可。(少数部分修改后没有游戏仍不能全屏,将3改4后看看能不能全屏,把游戏关闭后,再将4改为3)。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