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统怎么永久激活?win7和win8哪个更流畅?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6 09:01:55

win8系统怎么永久激活?

1、首先我们下载一个能够永久激活win8系统的KMSpico激活工具。

2、然后将“KMSpico_setup”双击打开进行安装。

3、安装目录随便选择就行了,安装完成之后找到EXE文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对应程序。

4、右击“KMSSpico”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5、在打开的程序主界面中,点击红色按钮,就完成了Win8系统的激活操作。

6、激活查看方法:点击任务栏左下角“Windows”图标。

7、在打开的新界面中,右击“这台电脑”,从弹出的右击菜单中选择“属性”项。

8、在打开的“系统”界面最下方,就可以查看Win8的激活状态啦。

win7和win8哪个更流畅?

1.与Win7相比,Win8具有更快的启动时间,更高效的内存管理,更好的HTML5支持,以及暂时的向后兼容。

2.Win8相比Win7并没有太大的提升。虽然正式版的Win8在外观和运行方式上与Win7有很大不同,但在硬件要求、性能和功耗温度上与Win7基本相同。不同的是,Win8具有更快的启动速度、更高效的内存管理以及对未来web标准的更好支持。

3.Win8的硬件要求没有明显降低,但利用率更高。虽然Win8的内存管理明显比Win7更高效,但这并没有让Win8成为更适合内存较小的老电脑的系统,因为启动时的内存占用甚至比Win7还要高。一些可以流畅运行WinXP的老电脑,可能需要相当大的系统优化才能流畅运行这个系统。

4.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Win8在机械硬盘上的启动速度明显比Win7快很多,这说明微软已经看到了Win7的软肋,并重点加强了Win8上内存、机械磁盘等硬件的利用效率,从而优化用户体验,这一点值得肯定。

5.传统的鼠标键盘并不是Win8最好的伴侣,触屏一体机可能更适合性能。Win8的很多部分都是针对触摸屏控制进行优化的,所以并不适合传统的鼠标键盘操作,比如深度关机重启。相反,现在不太流行的触屏一体机可能是Win8的好伴侣,尤其是那些无边框设计的机型用起来会更舒服,这可能是英特尔推广其一体机的好机会。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