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460内存最大支持多少?笔记本内存条标压好还是低压好?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6 09:01:54

联想y460内存最大支持多少?

最大的支持是16g的内存。

但前提条件是你的系统必须是64位的操作,只有64位的操作系统才能认到4g以上的内存,32位的不可以。

从它的平台上来看,内存控制器只支持DD31066/1333.因为主板不支持原生的1600频率,会自动降到频率1333来用。

所以还是建议你买DDR31333只要你买的是DD3的内存条,不管什么频率都可以用,因为电脑都会自动降频。

打个比方你买了DDR31600的内存,而你的主板也会降到1066来正常使用,只是性能发挥不了1600那么出色,并不影响使用。

DDR31006的内存单好像最大只有4G.

笔记本内存条标压好还是低压好?

电脑内存条标压与低压区别为:开机不同、兼容不同、运行频率不同。

一、开机不同

1、内存条标压:内存条标压的电脑能在额定电压下开机进入操作系统。

2、内存条低压:内存条低压的电脑不能在额定电压下开机进入操作系统。

二、兼容不同

1、内存条标压:内存条标压可以完美兼容低压和标压的处理器。

2、内存条低压:内存条低压的只能搭配低压的处理器。

三、运行频率不同

1、内存条标压:内存条标压的运行频率比内存条低压的运行频率高,导致运行温度也比内存条低压的运行温度高。

2、内存条低压:内存条低压的运行频率比内存条低压的运行频率低,导致运行温度也比内存条低压的运行温度低。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