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显卡显存怎么调?集成显卡显存设置多大合适?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6 09:27:48

集成显卡显存怎么调?

集成显卡调整显存的方法如下:

1、开机的时候按DEL进入BIOS,集显调节位置在Chipset-NorthBridge子项里面。

2、IGDMemory项就是设置显存大小的。

3、根据需要,调整显存大小即可。

扩展资料:

显卡保养的注意事项:

1、首先要保证机箱通风良好.这可以保护显卡以及保护机器内所有的硬件防止温度过高造成运行速度下降、死机甚至烧毁。如果机器房间比较热夏天可以将机箱侧面板拿下来以帮助散热。或者加风扇来帮助散热,条件允许的话推荐采用水冷来使得显卡工作效率加高。

2、显卡接口和显示器街头一定要接好,虚接容易频繁断续或者打火导致将显卡接口烧毁。

3、最好别超频。超频对于显卡效果并不是十分明显。反而容易造成发热巨增而造成GPU运行速度变慢甚至烧毁。

集成显卡显存设置多大合适?

无法设置的: 独显的显存在生产的时候已经固定了,无法修改显存。 集成显卡没有独立的显存,根据运行程序不同,动态调用电脑内存的,不需要进行额外设置。 显存,也被叫做帧缓存,它的作用是用来存储显卡芯片处理过或者即将提取的渲染数据。哈同计算机的内存一样,显存是用来存储要处理的图形信息的部件。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