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定时加密锁定怎么设置?电脑自动锁定怎么解除?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6 09:27:46

电脑定时加密锁定怎么设置?

设置自动登录账号的方法如下:

1.

在桌面找到搜索栏,点击后输入“运行”,并点击搜索结果。

2.

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并点击确定。

3.

在弹出的界面中,取消勾选“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项,并点击应用。

4.

在随后弹出的界面中输入需要自动登录所需要的用户名和密码,并点击确定。

5.

最后,再次勾选“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项,即可设置电脑自动登录

电脑自动锁定怎么解除?

1.在桌面上依次点开“开始”-“控制面板”。

2.找到“电源选项”点击进入。

3.在右侧框中找到我们的“首选计划”,点击“更该计划设置”继续。

4.发现有“关闭显示器”和“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两个设置项,点击将其设置为“从不”,完成后点击“保存修改”。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