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直播装机 显卡竟被调包成肥皂 挖出黑色产业链?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3-09-12 10:04:15


(资料图片)

8月18日,B站UP主灰烬使者亚丝娜在直播装机时,拆封了一张全新有塑封的4060显卡,然而里面装的居然是肥皂。

据UP主称,这个显卡是从沈阳微星代理商(正规渠道代理商)订货的,物流是京东快递(不是在京东买的)。

在UP主看来,掉包元凶就三个:发货人、快递内鬼、自己(自导自演),但UP主表示自己肯定没动过手脚,另外两者也均不承认自己的问题。

评论中,也有网友称自己碰到了同样的遭遇,RTX 4070被调换成了肥皂。

但在9月7日,这位UP表示自己已经在闲鱼重庆某二手店铺上找到了被掉包的RTX 4060显卡,原因是显卡上的SN码与自己包装盒上的完全一致。UP主告知对方是赃物,但对方不配合,称是小孩卖给他的,第二天就直接下架了。

UP主推测,可能是重庆有人购买了显卡,掉包成肥皂后重新塑封,再通过七天无理由退回,销售方看到完好的塑封便没有拆开确认,直接卖给了下一个买家。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