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无界14 Pro锐龙版怎么样?买前注意优缺点和用途

来源:哔哩哔哩 | 时间:2023-09-08 22:33:19

机械革命无界14 Pro锐龙版最近新上市了一个版本,配配R7 7840HS+的屏,评价怎么样?值得买吗?下面售价,配置,优缺点,用途介绍或许可以帮到您,特别是用途方面,朋友们要各位注意一下,因为买回来不符合最近的用途,就容易闹心了。

售价方面

其首发价格是3999元,这样的配置,这个首发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有意向的朋友们,可以趁首发价格入手,因为笔记本电脑首发一般是最优惠的。下面贴出京东官方这款,供需要的朋友们去查看最新的活动报价行情: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配置方面

其搭载了最新锐龙r7-7840hs的高性能处理器,采用16G DDR5高规格的内存,1TB大容量固态硬盘,14英寸高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不仅性能强劲,而且屏幕画质观感舒适。

机械革命无界14 Pro锐龙版配置参数:

处理器:AMD锐龙 R7 7840HS

内存:16G DDR5(支持扩展)

硬盘:512GB SSD(双位)

显卡:780m核显

屏幕:14英寸,分辨率,100%sRGB高色域,120hz高刷新率,16:10比例

厚度:

重量:

接口:1个usb-C,、2个uab-A,耳麦

优缺点方面

其主要优点是处理器性能强劲,可选如果硬盘容量大,内存和硬盘都支持升级,扩展性

好,屏幕素质高,售价实惠,性价比高,主要缺点是售后服务网点比较少,品牌知名度一般。

用途

综合其配置来看,该笔记本很适合日常轻度办公,学习,上网,追剧使用,简单视频剪辑,ps也可以胜任,如果朋友您的预算在4000以内,需要一款高性能的轻薄本,希望屏幕画质好,处理器性能强劲,有以上用途,能够接受二线品牌笔记本缺点,建议考虑下这款机械革命无界14 Pro锐龙版。最新的用户点评,建议朋友们去京东官方查询一下: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