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开启小阳线行情

来源:互联网内容整合 | 时间:2023-09-08 16:57:05


(资料图)

现货黄金本交易日盘内开启窄幅拉高行情,日内黄金价格区间窄幅上行趋势。今日周五,黄金预计区间窄幅拉高行情。

美债10年期收益率虽然日图有回落补缺的需求,但整体依然还是偏向走强,周图及月图的看涨趋势和信号指引依然很明显,所以,对于黄金来说,反弹的空间仍将是有限的。后市仍将触及之前说道的1852美元附近后,才能稳健看涨攀升。

日内将重点关注美国7月批发销售月率,市场预期偏向利空金价,根据近期数据表现来看,大概率将符合预期,那么意外表现疲软,也将是震荡行情,因而今日金价冲高回落收线的概率依然很大。

现货黄金昨日小阳昨K线整理收盘,空间走得较小,最高1923,最低1916。下探不破低,反弹不持续。收缩震荡当中,日K线实体收敛,今日周线收官,短线或许将进一步收敛整理修正,局部而言,小周期还是处于向下回落当中。只是短线空间稍有收敛,长时间停顿震荡是主格调,并不是较强的单边行情。

现货黄金价格4小时图昨日的K线形态基本上是一字横盘,与前一日的下挫相比并无变化。这种钝化的形态。使得隔日强弱不定,得把时间点卡到欧盘后,亚盘震荡,欧盘决定强弱。形态上暂时步入收缩震荡,昨日空间小,今日区间有待重新确定。1小时图基本上横向整理当中,布林道微微收口,空间小较,看不出强弱,K线实体钝化。操作上把时间点卡到欧盘,以临盘短线应对。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