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被家中保姆实名举报 一审判何炅支付15万工资

来源:新浪娱乐 | 时间:2023-09-08 13:11:08


(相关资料图)

【何炅被家中保姆实名举报 一审判何炅支付15万工资】近日,网友“苏力”在社交平台实名举报主持人何炅拖欠保姆工资。举报人发文称自己的妹妹曾是何炅家保姆,照顾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何母三年半,却被何炅不分青红皂白亲自解雇并拉黑,导致其断水断粮。除此之外,举报人称何炅还让保姆当自己公司法人,因此拒绝支付协议报酬,最终保姆将其诉上法庭。举报人晒出的文件中显示,何炅被判补偿原告149147元。

有知情人爆料称保姆照顾母亲不合格,故而辞退,为了给保姆缴社保,何炅让她入了父亲公司,用公司员工的名义给她发钱(但她只做了保姆这块的工作),既然公司给保姆发了钱,所以(保姆合同)的劳务报酬这块未付款,现在保姆要求再给一份(保姆合同)的款项,并要求赔偿119万,何老师觉得委屈被套路了。据悉,一审判何炅支付15万的三年工资,何炅不愿被有心之人利用,所以继续打官司。

目前,“苏力”已将自己之前发的何炅相关视频全部删除。

近日,网友“苏力”在社交平台实名举报主持人何炅拖欠保姆工资。举报人发文称自己的妹妹曾是何炅家保姆,照顾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何母三年半,却被何炅不分青红皂白亲自解雇并拉黑,导致其断水断粮。除此之外,举报人称何炅还强逼保姆当自己公司法人,因此拒绝支付协议报酬,最终保姆将其诉上法庭。举报人晒出的文件中显示,何炅被判补偿原告149147元。

发布于:北京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