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又被抢了:Find N3 Flip开售撞车华为新机,OPPO心里苦

来源:玩尽新机 | 时间:2023-09-09 10:31:51


【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8日10:00,备受关注的小折叠旗舰新机「OPPO Find N3 Flip」如期正式开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出人意料的是,华为官方在10:08再次突击,没有任何预兆地直接上架了Mate60 Pro+和Mate X5两大旗舰新机, 整个数码圈再次"炸了锅",其热度直接淹没了Find N3 Flip的热度,许多吃瓜网友也因此对OPPO表示心疼一波,还有不少网友甚至绘制了表情包来调侃,新机发售热度又被抢了,OPPO这可以说是有苦说不出啊。

客观来看,OPPO Find N3 Flip并不是第一次"撞车"华为新机,在8月29日这款新机发布的时候,恰巧碰到了华为Mate60 Pro直接开售,那一天几乎铺天盖地都是关于华为Mate60系列的消息,Find N3 Flip在当时几乎就没了热度。如今,OPPO新机开售却又再次"撞车"华为新机开售,而且是超大杯机型,可以说关于新机的热度又被抢走了。

两次"撞车"华为旗舰新机,OPPO新机不仅热度被抢走了,宣传发布新机的费用也几乎打水漂,这样的运气的确也是没谁了,也难怪不少吃瓜网友感到心疼了,OPPO Find N3 Flip这波属实不易啊。

不过从Find N3 Flip首发销售成绩来看,这款OPPO新机的表现还是蛮不错的,OPPO官方表示,Find N3 Flip在发售1小时内的销售额同比上一代提升了91%,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这意味着小折叠旗舰手机已经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从产品定位来看,OPPO Find N3 Flip和华为Mate60 Pro+、Mate X5属于不同类型的手机,因此虽然新机开售时间撞车了,但是想入手小折叠手机的用户还是会入手,这一点从Find N3 Flip的首销成绩也可以看出来。

要说压力比较大的,应该还是华为旗舰机的老对手苹果,iPhone 15系列现在配置和定价已经基本曝光,留下来的悬念已经不多,面对华为Mate60系列强势的回归表现,先前华为流失到苹果的高端用户很有可能会再次回归华为阵营,现在距离苹果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苹果在这样的态势下会不会破例往下调整价格呢?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而在折叠屏手机的角度来看,OPPO Find N3 Flip带来了不错的配置方案,这款新机搭载天玑9200芯片,最高主频,采用英亿色彩AMOLED柔性屏幕,支持120Hz LTPO刷新率+403PPI;采用英寸1670万色彩副屏,支持60Hz/30Hz AOD刷新率;前置32MP自拍镜头,后置50MP OIS大底主摄+48MP超广角镜头+32MP AF长焦镜头;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机身展开厚度约,重量约198克,起步存储12GB+256GB,起售价6799元。

综合来看,OPPO Find N3 Flip虽然在发布和发售的时候都"撞车"了华为旗舰新机,导致新机热度都被抢走了,但好在Find N3 Flip的产品定位和它们有所不同,并且这款新机在发售后取得了"首发1小时销售额提升91%"的出色表现,意味着有不少用户对这款新机持有较高的认可度,结合其带来的外观、性能、影像等细节配置,OPPO Find N3 Flip依然是小折叠屏市场中的佼佼者,具有优秀的产品竞争力,这款新机的到来对于喜欢折叠屏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