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元起 新款ROG游侠2机械键盘上架:可选全新NX冰暴灰轴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3-09-12 10:02:49


(资料图)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华硕新款ROG游侠2机械键盘目前已经上架开售,首发699元起。

据介绍,新款ROG游侠2机械键盘除了搭载了NX雪武白轴以外,还带来了全新的NX冰暴灰轴。

其中,NX雪武白轴初始压力为40g,触发压力为45g,触发键程为1.8mm,回弹键程为1.8mm,触底压力为53g。

而NX冰暴灰轴轴初始压力为40g,段落压力为55g,触发键程为1.8mm,回弹键程为1.8mm,触底压力为65g。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轴体均是ROG的自研轴体,经过了精心的调校和测试,更加适合电竞游戏玩家。相比于传统的十字轴结构2.8°键帽摇摆幅度,NX雪武白轴和NX冰暴灰轴的键帽摇摆幅度为1.3°,增强了敲击的稳定性。

此外,新键盘支持全键热插拔,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的轴体,客制化键盘体验。多功能按钮和3向旋钮让操作更便捷,模式M还可以通过Armoury Crate奥创进行自定义,另外也能实现RGB神光同步。

购买链接:京东(699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鹿角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