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与国家电投签署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

来源:电缆网 | 时间:2023-09-09 12:58:04


【资料图】

【电缆网讯】巴斯夫与国家电投签署了一份为期 25 年的购电协议,为其位于广东省湛江市的新一体化基地采购可再生能源电力。这是双方继 2022 年 3 月签署框架协议后在可再生能源合作关系上的进一步巩固。

与国家电投的这一合作是巴斯夫进一步落实其湛江一体化基地到 2025 年实现 100% 可再生能源供电计划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是继 2023 年 6 月巴斯夫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签署合作意向书后中德在低碳项目合作上的又一成功典范。自 2025 年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的蒸汽裂解装置及其核心投入运营之时,国家电投将每年为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供应 10 亿千瓦时可再生能源电力。该电力主要来自广东的专用海上风电与太阳能。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