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自带显示cpu温度怎么看?win10自带温度监控怎么开启?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9 16:42:19

win10自带显示cpu温度怎么看?

1、首先win10系统并没有自带的cpu温度监控模块,而微软推出的win1020H1预览版加入了显卡gpu温度监控,并没有cpu的温度;

2、用户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性能选项卡即可找到“独立显卡”即可看到温度,此功能仅支持显卡独立显卡温度;

3、想要让win10显示cpu温度也很简单,只是要下载第三方的硬件检测工具即可,例如鲁大师、驱动人生等;

4、将鼠标悬停在在上方即可查看当前硬件温度,一目了然,如果发现温度过高也可以立即点击开始降温。

win10自带温度监控怎么开启?

1.win10目前自带温度监控功能,只对独立显卡生效,对于cpu不生效。

2.按下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

3.点击性能选项。之后的“gpu”即可看到显卡温度,并不能看到其他硬件温度。如果没有gpu选项,则说明本电脑没有独立显卡。无法显示温度。

4.之后的“gpu”即可看到显卡温度,并不能看到其他硬件温度。如果没有gpu选项,则说明本电脑没有独立显卡。无法显示温度。

5.想要让win10显示cpu温度也很简单,只是要下载第三方的硬件检测工具即可,例如鲁大师、驱动人生等;

6.开启相应的功能,就可以查看电脑cpu硬件的温度。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