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已停用怎么解决?iPhone已停用怎么解锁?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9 16:41:51

iphone已停用怎么解决?

步骤1、首先打开iTunes,用数据线将iPhone连接到电脑,要同电脑操作。

步骤2、连接电脑,电脑会自动识别你iPhone(前提是你已经安装有iTunes软件),进入 iTunes后会看到如上图的界面,此时点击“备份”,开始备份你手机数据。

步骤3、一直等待数据备份完成,点击“恢复iPhone”按钮,这时分为两种情况:(1)如果 iTunes内已有最新固件就会自动刷机;(2)如没有,iTunes会自动下载最新的固件,下载完 后才呢过后开始恢复你的iPhone,下载具体时间你的网络决定。

步骤4、等待iPhone刷机完成,刷机成功后,开始恢复原来的手机数据,这时我们iTunes中的 “恢复备份”。

iPhone已停用怎么解锁?

第1步:首先打开我们的iPhone手机,然后在苹果手机的主界面找到并点击进入safari浏览器应用界面;

第2步:进入safari浏览器应用界面之后,我们在搜索栏当中点击输入搜索苹果官网;

第3步:接着在苹果官网的界面当中,通过屏幕找到并点击进入技术支持选项;

第4步:然后在技术支持的界面中,我们找到搜索框并进行输入停用,接着找到并点击下方的快速连接选项;

第5步:之后,我们在新的界面中点击进入了解如何重置密码选项,进行重新设置输入新密码即可解除手机的停用状态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