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最大磁盘大小多少性能好?更改win10虚拟内存多少合适?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0-14 18:22:53

虚拟机最大磁盘大小多少性能好?

具有大容量虚拟硬盘或大于 2TB 磁盘的虚拟机必须满足最佳虚拟机性能的资源和配置要求。

大容量硬盘的最大值为 62TB。添加或配置虚拟机时,始终保留少量开销。某些虚拟机任务会很快地消耗大量磁盘空间,因此,如果向该磁盘分配了最大磁盘空间,则会妨碍任务的成功完成。此类事件可能包括拍摄快照或使用链接克隆。如果分配了最大磁盘空间,这些操作将无法完成。此外,某些操作(例如快照静默、克隆、Storage vMotion 或无共享存储的环境中的 vMotion)可能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完成。

更改win10虚拟内存多少合适?

1、在桌面的“此电脑”图标右键,选择“属性”。

2、在左侧的菜单栏里,选择“高级系统设置”。

3、点击“高级”选项卡,然后找到性能,并点击一侧的“设置”。

4、再次切换到“高级”选项卡,然后就可以看到虚拟内存的设置了,点击“更改”。

5、去掉“自动管理所有驱动的分页文件大小”前面的√,然后选“自定义大小”,之后就可以手动输入虚拟内存大小了,完成后,点击底部的“确定”保存。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